阿南的鹳

希望你可以在我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。

【综漫乙女】当有人说你有心机

○ooc,避雷,不喜勿喷

○抱抱各位

○太/江/中    炼/风/鬼


人面千言万语,人们总是会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来诋毁别人。我并不认为有心机是夸奖别人。你一句我一句,你们是在谋财害命。


“你这么有心机怎么什么都做不好,就会装委屈。”


“我就是说了随便几句谁知道她怎么这么不经说。”


“她这是在夸你呢!她嫉妒你!”


——


太宰治.ver


“我家小姐我来宠。”


“我喜欢她笨笨的样子。”


“请问我可以把你的话语当成嫉妒吗?”


“再说,你这是随便说说吗?”


《人有缺点亦优点,她的优点和缺点我都喜欢。》




江户川乱步.ver


“啧,我怎么闻到一股酸味呢?”


“当着别人面来伤害对方不觉得很卑鄙吗?”


“你这可是慢性杀人啊。这可不是随便说的。”


《名侦探真的很暖呢》



中原中也.ver


“丫头她就是温室的花朵,我就是替她遮风挡雨的羽翼,她就是脆弱,所以我要保护她。”


“你们有什么不满可以说出来,没必要指桑骂槐的。”


“准备好被揍得觉悟了吗?”


《先生他真的让我很有安全感》





炼狱杏寿郎.ver


“请不要这么说话,很伤人的。”


“对一个年轻的女孩子说这些话是非常讨厌的。”


“请向小姐道歉。”


《然后就看见猫头鹰像班主任一样教育别人》





不死川实弥.ver



“哈?你说啥?”


【哔——】


【以下均为暴力、脏话内容】


《祖  安  风  男  》





鬼舞辻无惨.ver


你觉得他会把他活到现在?


爆头、掐死、变成鬼、解刨……


《屑老板不好惹》





——




谢谢你的观看!


害,以前有人说我有心机 还哭了一场,现在我就把她当放屁。


【真的 生气】


如遇这种诋毁别人的人千万别理 ,她们是真的无聊。


红心蓝手和评论!


关注也可!



评论(25)

热度(67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