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南的鹳

希望你可以在我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。

眯眯眼都是怪物【诸葛青x你】

*一人之下乙女向

*甜向


*all诸葛青







←          闺密的私聊界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午5:00

闺密:  诶,你帮我看看这人咋样。

闺密:(一个男生,长得还不错,就是和诸葛青一

样眯眯眼【图片】)

我:不好。

闺密:   为啥呀?

我:因为他是眯眯眼。

闺密:?

我:我觉得不像好人  。

闺密:你家阿青也不是眯眯眼嘛!

我:所以我觉得他不像好人

 我:眯眯眼的都不是好人。

闺密:……

我:你不觉得他很猥琐吗? 

闺密:……


闺密:知道了。


闺密:(笔芯.jpg)


 我:(笔芯.jpg )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六分钟后……


  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诸葛狐狸  私聊界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:16

诸葛狐狸:?媳妇,在呢?

  我:  在啊亲爱的~

诸葛狐狸:你今天给你闺密发微信了?

我:嗯哒   

诸葛狐狸:她让你给她看男友了?

我:说!你是不是又算我了?!  

 我:你收买她了?

诸葛狐狸:你才发现?

诸葛狐狸:咋地?这还愤怒了?我还没发火呢!

诸葛狐狸:眯眯眼?不像好人?猥琐?

诸葛狐狸:胆儿肥了?

我:哎呀,你干嘛凶我嘛!


我:  你不是眯眯眼吗!不是你把我拐来的吗!


 我:还不算坏人 !

        

我: (心虚. jpg)



 我:(害羞.jpg)

    

我: 嘿嘿,你别生气嘛!

诸葛狐狸:哼!你等着吧!

我: 诶,你说吧!怎么还你?  

   

(屏幕前的诸葛青眸子一转,勾起一抹阴笑。)


诸葛狐狸:嗯?

诸葛狐狸:今晚

诸葛狐狸:你等好了。

我:QAQ, 嘤嘤嘤   

 我:你这么久不回家,门锁我已经换了


我:哼哼哼   

诸葛狐狸:等着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“诸葛狐狸”已被我拉入黑名单】


“呵呵,跟我比手速。”

“你晚了!”


















感谢你的观看!(๑>؂<๑)


红心蓝手和评论!


关注也可!












留言:诸葛青的甜饼啊!好腻❤

评论(4)

热度(2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