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南的鹳

希望你可以在我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。

【文野乙女】梦游症小姐和她的的沙雕男人们(520贺)

⭐️ooc,不喜勿喷,港黑的干部小姐姐!

⭐️520贺文!甜甜的!

⭐️异能:触碰者会梦游,三天后毙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1. ver


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港黑高层干部正在开晨会。


原本,你以为港黑的晨会会像那些打鸡血的店铺一样喊着“加油!加油!我最棒!”因为森欧外是个萝莉控,所以你想象了一下中原中也等一群黑衣猛男穿上洛丽塔,然后卖个萌并开始打鸡血时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
你特地带了个本子去开晨会。


你的胆子也是很大了,森欧外在上面讲,你在下面画涩图,就在森欧外眼皮子底下。但你装还是装的,不时的点点头,喊“对”。


就当会议快结束的时候,森欧外喊了你留下来。


“开会的时候你在干什么?”


你卑微的道:“画画。”


“画什么画?”


“就是画画。”


“画涩图么?”


你猛地抬起头,慌忙解释:“不是的,不是的。”


森欧外撑着脑袋,笑眯眯的道:“如果有下次的话。非洲,机票,出差,懂?”


“懂懂懂,谢谢老板。”


“去吧。”


你颤颤巍巍的从会议室走出,却看见一群人拿着你的涩图看的津津有味。


不愧是你。


森欧外。


算你狠。








2.ver


你为了挽回自己“拽姐”的称号,特地半夜跑去森欧外房间,你褪下手上的特质手套,轻轻的碰了一下森欧外。森欧外立刻从床上弹起,开始女装。


你看着森欧外的可爱洛丽塔,用着吃奶的劲憋着笑拍下了这一幕。


第二天,你和中原中也,太宰治喝咖啡时,你突然开始大笑。


“你笑什么?”


“我想起开心的事。”


“什么事?”


“我家首领女装了。”


“噗”


“你笑什么?”


“我家首领女装了。”


“你俩首领是一个人?”


“对。”


“你见过森欧外女装萝莉吗?”


“特别美的那种,美到亮瞎你的眼。”


太宰治本来听你俩说的时候不想笑,但听到你对森欧外的描述也开始哈哈大笑起来。


你好不容易停下来,说:“先生,我们都是收到专业训练的。除非………忍不住…噗…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
然后在楼上侦探社办公的国木田就把笑了一下午的你们扔出去了。






3.ver


早晨醒来的你不知道竟是520,被拉去吃狗粮的时候才恍然醒悟。


哦,520啊。


诶,关我屁事,我又没有男朋友。


算了,回去更文去。


作为连包五年的“最难攻略直女”的你今天也一如既往的让自己谈不了恋爱。


那边中原中也正在检查女宿的违规物。


你恍然之间听见一声:“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能ghs呢?”


你听后,就开始笑,露出一副鄙夷不屑的表情。


旁边对你有好感的新人立刻心碎。


原是我不配。








  1. ver


下午的时候,太宰治向你内涵撩人。


“唉,真想停留在这一刻呢,在2020 5.20 和最喜欢的人在一起。”


你立刻惊愕:“啥,你喜欢中也?”


中原中也:“???”




国木田也含蓄的向你表达心意。


“诶?真的吗?数学老师?”


国木田推了推眼前的眼镜,红着脸道:“当然。”


但是当你看见一本本五三时突然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。但你不知道的是在作业里藏着一只紫罗兰。


【紫罗兰花语:喜欢你】




江户川乱步就不一样了,他送了你一箱零食和一本侦探小说。


“零食给你是为了下一次你不再和我抢零食吃,侦探小说的秘密要自己解开哟,解开后就来找我吧。”


【秘密:我对你有着至死不渝的爱】


不过大佬的表白方式太烧脑,以至于后来的几个月你都是单身。




森欧外倒是送了你一张前往非洲的机票,并很无情的说道:“回你的非酋老家去,连一张ssr都抽不到的非酋。”


操,扎心了老铁。


但是在森欧外的办公桌抽屉里有一张同一航班同一地点的机票。


森欧外没有告诉你,他其实也是个非酋,是个比你还非的非酋。




你收到一大堆礼物后,暗示和你一样直男思维的中原中也:“今天520诶,你没啥表示吗?”


“呵,你上次打碎我的82年的红酒我还没找你算账呢”


中原中也,老娘祝你一辈子打光棍。



你踏上非洲的路程时,收到费奥多尔的信息。


费奥多尔:“亲爱的,看看我给你发的链接吧。”


你打开链接,被满屏的“520我爱你”闪到了眼睛,却怎么也退不出去,直到5:20时,你怒气冲冲的给费奥多尔发语音。


“你和去中原中也过一辈子吧!!!”


这个520你有点悲伤,你坐在非洲大地上,越想越委屈,默默打开《阴阳师》,抽了一张,却发现是茨木童子。


你开心的蹦起来,并个茨木童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谢谢你的阅读!


520开心!



评论(13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